盐酸舍曲林

〖深夜流泪码字现场〗

#神志不清的那种评#意识流评论的那种评#有一点自我联想的那种评#乱来的那种评#有剧透的那种评#


说实话,这篇repo我是一边流眼泪一边码的。

啊啊……虽说因为是冬爹写的,所以心里jio的自己还是有点底的。

……可能我还是太年轻了吧,作为一条正统的老冰棍,我不应该这么高估自己。

实在是……真的好难过啊……

我真的没法想象安哥是怎么一个人就在那个充满回忆的小家里度过没有雷狮的三年的。明明雷狮已经不在了,往日情缘好似南柯一梦……可家里又处处有他的痕迹,有他存在的证明……这些都无时无刻的都在提醒安迷修,有雷狮的日子有多么温暖,没有雷狮的日子又有多么寂寞。

寂寞的连影子都想挽留。



……雷狮是爱极了安迷修的吧。

爱到如果威胁到安迷修的是自己,也会奋不顾身的毁掉。

跃下楼顶的那一秒,他可曾在脑海里回忆起爱人真挚的笑脸?

在死去的那一瞬间,他可曾听到他的爱人肝肠寸断的哭喊?

……他可曾想再替他抹去眼角的泪水?

……他应该是这世上最不愿意看到安迷修的眼泪的人了。

可是……可是啊……

我爱哭的恋人啊……

我无意惹你流泪悲伤。

但我无法想象你会因我受到任何一丝伤害。

我想你好,我只要你好。

可以原谅我这最后一次吗?

对不起……可是我爱你。

所以……

【你不要哭,你只要一哭,我就很难过,难过的都要发疯了。】

不要哭。

不要哭……

别哭啦……

我会很难过的……

……

喵咕。

喵咕。

喵咕。

这个狂妄的男人……即使是奔向死亡……心里牵挂的……还是他的此生所爱啊……



安哥,别哭。

听呐,

他在这里哦。

从来就不曾离开。




文末尝试艾特@凛冬季节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