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舍曲林

--请称呼我为一篇读后感!

#智障意识流产物#属于不看原漫看不懂的东西#狮哥视角#


       我曾怀有妒嫉。

  

       在你仍身处光明,为世人奉献的时候;在你仍怀抱信仰,在晨曦中高唱圣歌的时候;在你仍如神般无私的时候,在你仍呼吸的时候,在你仍自由的时候。


       我曾怀有浓烈、黏稠的妒嫉。



       妒嫉被你映在眸里象牙色的神像,

       妒嫉在你眼睫上跃动流转的阳光,

       妒嫉于你指尖下泛黄的《圣经》,

       妒嫉自你唇齿间温声念出的纯洁的词句。


       我妒嫉这些。


       黑色的心绪放肆生长,而我从未想过压抑。




       ......


       

       这个冬天好长。

  

       目光透过落地窗口,玻璃外的世界送葬似的白。


       白的让人生厌,白的让人孤独,


       白的让人猝不及防,毫无理由的想起你。


       于是我挪开了视线,呢喃轻唤你名--

     

     【安迷修。】

  


       随后我便感受到你的手搭在我肩。


      像安抚,像应答,像一句无声的【我在】。

 

     我握住你冰冷的手,将你扯入怀中。



      

      如今你匿于黑暗,为众生挥舞的刀剑只为我而出鞘;如今你失去信仰,遵从神谕的身心只顺从我一人的话语;如今你已只需看着我就好,如今你已不再呼吸,如今你已被我囚在身旁。


      如今你已独属我一人。


      我终于得到了你。


      用我的私心、贪婪、占有欲和不洁的念想化作偏执的束缚,将慈爱、慷慨、温柔的你自世人和神的身边夺走,牢牢禁锢。


 

      此刻我拥你入怀,俯身亲吻你的嘴唇,舌尖尝到雪一般的冰冷。


      这是同记忆里果糖的甜,麦子的苦涩,以及我的牙磕破你嘴角时沁开的鲜血截然不同的滋味。


      

      我忽然无法自制的怀念了起来。


      怀念你碧湖般深邃的眸,

      怀念你蝶翼般轻盈的眼睫,

      怀念你搭在我后颈上柔软的指尖,

      怀念你温热的唇,

      怀念你永远不肯为我露出的微笑,

      怀念你温暖的心跳,

      怀念你固执,骄傲,辉煌的身影,

      怀念耳鬓厮磨时,你隐没在喘息里秘而不宣的爱语。



      我解开你口中束缚,低头再次吻了上去。

 

      悲哀的,徒劳的向你渡去,我无从开口的深情。


     

      ......

  

      这个冬天好长。








末尾搞事 @Limpid__Luster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