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舍曲林

生日快乐,嘉德罗斯大人

你是人造之神,拥有与那位创世神明相当的肆意随性。灵魂耀目,燃烧着永不熄灭的熊熊烈焰。

你是大赛第一,拥有与自己实力排名相配的高傲自负。唯我独尊,肆虐天地也灼泯尘埃。

你是伊卡洛斯的太阳,触之不及,却夺人心魄。让人忍不住飞蛾扑火似的伸出手,仅是为了能碰触你身影的余辉。

你是春日里最为耀眼的黄金玫瑰,仅仅一瞥便叫人是再也离不开眼。只想在每个日光明媚的正午,数着阳光,喃喃自语着你的名字。

你是战无不胜的强者,遗世独立,孤独而强大。坐拥血和骨搭建的王座,冷酷无情,目光空洞无物,熔金色的眼眸藏匿了整个冬夜的刺骨寒风。

你亦是一个单纯的孩子,来到世上的时间太短,接触到的黑和恶又太多。感情生疏,思维纯粹。如陈酿般酣烈,也似新酒般单薄。像是只固执的刺猬,恨不得用尽所有的刺去掩盖住连自己也不想面对的一点柔软。

这样的你也许并不会把你的诞生日放在心上,甚至它可能对你而言都算不上是个好日子。

但请允许我在这样的一个日子前言不搭后语的衷心的祝福你。

愿你安乐,愿你幸福,愿你能找到足以填补你心中的那点空洞的东西,能有一个能与你携手同行相伴天涯的人为你排解孤寂。

无论他是谁,
我都愿意衷心的感谢ta。

最后,感谢上天让我能遇见你。

我最最耀眼,最最了不起的小国王。









评论

热度(3)